当前位置: 新媒体

承德普宁机场旅游服务站项目正式开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超
2019-04-22 11:52:00
分享:

承德旅游服务站建设项目开工。记者 张超 摄

  长城网承德讯(记者张超)4月21日上午,承德普宁机场旅游服务中心项目正式开工。

承德旅游服务站建设项目简介。记者 张超 摄

建设方、施工方等代表。记者 张超 摄

  承德普宁机场旅游服务中心项目由承德机场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与承德金航置业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筹建,是承德普宁机场的重要配套工程。总建筑面积17000平方米,概算总投资1亿元,预计2020年7月建成投入使用。该项目为游客提供旅游咨询、信息服务、游客集散、救援服务、游客滞留安置、餐饮、住宿、会展、办公、培训为一体的多功能接待服务设施。

挖掘机开工。记者 张超 摄

承德普宁机场。记者 张超 摄

  承德机场的顺利通航打通了承德对外开放的空中通道,在改善百姓出行方式的同时,也引来了八方游客,为航空和旅游的融合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从而为提升承德市承载功能和城市品位,建设国际旅游城市,推进“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承德,普宁机场,旅游服务站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