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河北

王东峰与退役军人事务部党组书记、部长孙绍骋举行工作座谈 许勤参加座谈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作者:
2019-04-20 09:24:01
分享:

  王东峰与退役军人事务部党组书记、部长孙绍骋举行工作座谈时强调

  持续用力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

  许勤参加座谈

  4月17日至19日,退役军人事务部党组书记、部长孙绍骋率队到我省石家庄市调研。17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与孙绍骋举行工作座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参加座谈。长城新媒体记者 庞晓玮 摄

  4月17日至19日,退役军人事务部党组书记、部长孙绍骋率队到我省石家庄市调研。17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与孙绍骋举行工作座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参加座谈。

  王东峰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孙绍骋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退役军人事务部给予河北的关心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王东峰说,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我们指明了工作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河北是京畿要地,也是兵员大省、驻军大省、退役军人大省,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省委、省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积极建立“两站三中心”管理服务体系,大力推行建档立卡、政策落实、机构建设、干部包联、走访挂牌、党建工作“六个全覆盖”,深入实施激励表彰、考核考察、就业创业和帮扶管理“三个常态化”,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永远在路上,我们将以孙绍骋部长此次调研为新的契机,持续用力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充分发挥退役军人在改革发展稳定中的生力军作用,以实际成效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孙绍骋说,河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采取了大量有力举措,出台了一系列有效政策,取得了显著成效,在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关爱基金设立、建设信息一体化平台、退役军人公共服务优待、悬挂光荣牌、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等多项工作上都走在全国前列。希望河北继续积极探索、不断改革创新、认真总结经验,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我省期间,孙绍骋一行深入到平山县,详细了解基层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体系建设等工作情况,并在石家庄召开座谈会,听取我省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省领导高志立、张古江,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有关活动。

关键词:王东峰,座谈,许勤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