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双桥区

双桥区召开2019年民兵整组暨国防潜力调查部署会

来源: 双桥区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4-19 09:27:09
分享:

  4月2日下午,双桥区召开2019年度民兵整组暨国防潜力调查部署会,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石国飞、副区长关越、人武部政委金亚彪出席会议,各镇镇长、武装部长,各街道办事处主任、分管武装工作副书记,公安分局、发改局、民政局、交通局、卫健局等多个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石国飞对全区2019年度民兵组织整顿工作和国防潜力数据调查工作进行部署,重点就双桥区民兵调整改革中的基干民兵结构性调整布局进行了动员部署,对整体任务区分、民兵编建原则标准、任务完成时限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就下一步国防潜力数据调查对与会各职能部门提出殷切希望。

  关越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清民兵整组和国防潜力调查的重要意义,提升以上两项工作的质量效果,确保高标准完成工作。关越鼓励大家在今后的武装工作中牢固树立习近平强军思想在军队建设中的指导地位,开拓创新,为推进我区后备力量建设发展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与会武装工作人员思想,凝聚了工作意志,夯实了业务基础,明确了工作标准,为双桥区民兵组织整顿和国防动员潜力调查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

关键词:民兵整组,国防,部署会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