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承德站开营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
2019-04-18 10:34:40
分享:

  4月17日,由省体育局青少年业余训练管理中心、市体育局主办,承德县教育和体育局、承德县第四小学承办的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河北承德站)轮滑、冰球、冰壶项目训练选拔活动暨河北省冬季项目后备人才基地挂牌仪式在承德县举行。

  据了解,本届冬夏令营活动为期3天,来自承德县一小、承德县二小、承德县三小、承德县四小、承德县实验小学、下板城学区的500余名学生参加,将系统学习轮滑、冰球、冰壶运动技能,同时为学生营造一个放飞心情、减轻学习压力的良好环境,进一步拓展学生知识面、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学生刚毅品行和团队合作精神。并通过参加冬夏令营活动使学生对冬季项目有初步了解,掌握轮滑、冰球、冰壶基本技能,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成长,让更多的青少年积极参与冬季活动,享受乐趣并从中挑选优秀人才,发现和选拔优秀苗子,以冬夏令营为先导,研讨仿效“校园足球”方式,选择体教结合进校园、协会、俱乐部、中心、基地、业训网点、体育冬夏令营等形式构建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青少年体育发展新格局,推进体育强市建设,由争办到承办,助推冬季项目进校园活动,普及项目开展,厚植人才根基,组建承德市青少年冬季项目队伍。

关键词:体育,冬夏令营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