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体育

中超单场消息:北京人和绝杀十人恒大获赛季首胜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9-04-15 10:49:14
分享:

  在14日进行的中超联赛第五轮北京人和与广州恒大淘宝的比赛中,凭借陈杰在最后时刻的进球,北京人和主场2:1战胜在大部分时间里以10人作战的恒大,在取得赛季首胜的同时也送给对手本赛季联赛的第一场败仗。

  本场比赛开场仅15分钟,恒大外援保利尼奥在拼抢中踢中罗歆头部,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少一人作战的恒大在第28分钟取得领先,塔利斯卡的任意球击中门柱,罗歆的解围又弹在门框上,杨立瑜随后补射得手。半场结束前,主队扳平比分,罗歆右路传中,迪奥普头球破网,这也是恒大本赛季在联赛的首粒丢球。

  易边再战,广州恒大连续获得破门良机。先是替补登场的于汉超的近距离射门被刘健在门线前封堵,随后塔利斯卡在后门柱的铲射又击中立柱。伤停补时最后时刻,迪奥普在禁区线附近横传,陈杰劲射破门,2:1,广州恒大连续两个赛季在客场负于北京人和。

  广州恒大目前4胜一负仍积12分,拿到3分的人和则终于摆脱了垫底位置。

关键词:中超,恒大,首胜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