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体育

中超单场消息:李可进球 十人北京国安主场2:1胜河南建业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9-04-15 10:48:43
分享:

  在14日进行的中超联赛第五轮北京中赫国安与河南建业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国安在下半场少一人的情况下2:1战胜对手,取得联赛开局五连胜,国安入籍球员李可在比赛中攻入一球。

  在经过初期的沉闷后,北京国安在上半场后半段攻势渐起。第32分钟,奥古斯托右路横传,比埃拉在禁区线附近的低射稍稍偏出。第42分钟,奥古斯托左路传中,张稀哲门前抢点被对方门将吴䶮神奇化解。

  易边再战,第55分钟,建业球员张文涛在禁区内手球,主裁判克拉滕伯格在经过VAR确认后判给国安一粒点球,奥古斯托一蹴而就,将比分改写为1:0。随后的比赛,国安攻势如潮,于大宝、巴坎布和比埃拉先后击中门框。第68分钟,国安再入一球,奥古斯托倒三角传中,李可点球点附近低射破门,他也成为首位在中超破门的入籍球员。第73分钟,国安后卫张瑀在禁区内防守时犯规,克拉滕伯格观看VAR后向他出示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奥汗德扎罚进点球。随后的比赛,双方均无建树,2:1的比分被保持到了终场。

  五战全胜的北京国安以15分继续领跑积分榜,难求一胜的河南建业仍以2分排名倒数第二。

关键词:中超,李进,联赛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