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丰宁满族自治县

丰宁满族自治县召开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丰宁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作者:
2019-04-13 10:13:25
分享:

  日前,丰宁满族自治县县长杨宪军主持召开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对丰宁满族自治县森林防火工作进行再安排在部署。

  会上,县森林公安局负责人对各乡镇各部门防火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培训。

  杨宪军在会上讲话,他指出,各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当前森林草原防火的严峻形势,要加强宣传教育,突出抓好法律法规、防火知识和火情信息、森林火灾典型案例的宣传,做到防火意识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各乡镇防火护林员要坚守好自己的岗位,确保所管区域不发生火灾隐情。要抓好火灾扑救的后勤保障,确保森林防火责任落到实处,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森林资源安全作出应有的贡献。

  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负责人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关键词:丰宁,防火,会议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