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双桥区

区委书记杨海龙检查清明节护林防火工作

来源: 双桥区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4-10 15:34:24
分享:

  区委书记杨海龙检查清明节护林防火工作

  为了做好清明节前后森林防火工作,4月5日,区委书记杨海龙检查全区护林防火工作,看望慰问值守在一线的护林人员,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周群陪同检查。

    杨海龙一行先后来到水泉沟、狮子沟、牛圈子沟、大石庙和双峰寺镇各防火点位,详细了解了各单位清明期间护林防火工作安排部署情况,特别是人员值守和扑火物资储备情况,并向在岗位值守的护林人员表示了亲切慰问。

    杨海龙指出:清明节前后是市民入山扫墓的高峰,也是游客赏春踏青的出行高峰,全区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护林防火工作,严格火源管控。要强化护林员管理,防止脱岗、离岗现象发生,督促各镇村护林防火有关人员落实防火责任,确保万无一失。

  杨海龙要求,要开展多种形式、多渠道的宣传引导,积极倡导文明祭扫提高全民防火意识。森防消防部门要保持战时工作状态,做好应急值守,确保第一时间处置火灾火情,要坚持严防死守不放松,严格执行火灾火情信息报送制度,确保全区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关键词:清明节,护林,防火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