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平泉市

董正国到七沟镇调研

来源: 平泉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4-09 15:14:19
分享:

  4月2日,市委书记董正国到七沟镇就产业发展、森林草原防火等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潇及市扶贫办、农业农村局、林草局等单位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在茅兰沟村经果林园区,董正国详细了解了园区建设情况,并指出,要以生态建设为抓手,大力调整农业产业结构,改善经济发展方式,因地制宜发展经果林等产业,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相结合,为当地群众拓宽致富门路,实现“绿、富”双赢。在各防火检査点,董正国査看了防火宣传和值班情况,强调值班人员要加强对各个路口过往车辆、人员的检査教育,巡查人员要加大巡查力度,死看死守,严禁一切野外用火。同时,要加大森林防火宣传力度,特别要加大对反面典型案例的警示宣传,进一步提升全民防火意识。

关键词:调研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