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河钢承钢22名工人被聘为“技能大师”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
2019-04-09 08:53:39
分享:

  日前,河钢承钢技能大师选聘工作落下帷幕,22名扎根产线基层,代表河钢承钢先进操作水平的优秀技能人才,被选聘为河钢承钢“技能大师”,享受中层干部薪酬。

  据介绍,河钢承钢大力推进“四个一百+”人才工程建设,着力建立“一百名技能大师”人才队伍,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近年来,河钢承钢积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用高技能人才带动全体员工学技能、练本领,发挥技术人才在企业发展中的主力军作用。此次选聘过程中,围绕选拔和塑造高技能代表人物、绝活绝技特有人物、扎根产线人物和高知识技能人物,坚持“贡献者为本”“选拔公正、公平、公开”“择优评选、宁缺毋滥”“最优秀影响力”四个原则,严格履行评选程序,逐级评选确认技能大师人选,最终在基层推荐的157名人选中,成功选聘了22名技能大师。

关键词:河钢承钢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