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丰宁钱晓国入选第四批国家创业领军人才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9-04-07 08:21:10
分享:

  日前,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印发第四批国家“万人计划”入选人员名单的通知》,承德市维乐夫集团(丰宁平安高科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钱晓国入选第四批国家科技创业领军人才。

  据了解,国家“万人计划”是面向国内高层次人才的“国字号”重大人才支持计划。2012年8月,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中组部、人社部等11个部委联合推出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简称“国家特支计划”,亦称国家“万人计划”,目标是用10年时间,遴选1万名左右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和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杰出人才、领军人才和青年拔尖人才,给予特殊支持。

  第四批国家“万人计划”入选人员名单共计1419人。其中科技创新领域人才共645人,科技创业领军人才397人,教学名师103人;“第四批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入选名单”含自然科学类210人,哲学社会科学、文化艺术类共64人。(李亚冰)

关键词:创业,钱晓国,丰宁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