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中共承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
2019-04-04 09:06:17
分享:

  4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韩福才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人大系统“河北发展、人大尽责”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会议精神;研究讨论《承德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河北发展、人大尽责”主题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草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素芝,党组成员丁然、李兴臣、门玉生出席会议,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韩福才指出,“河北发展、人大尽责”主题实践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的必然要求,是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三深化三提升”工作安排的重要举措,是激发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履职尽责的有效载体,是当前全省人大系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推动,狠抓落实。

  韩福才强调,要体现特色,打造亮点。在保证规定动作一个不能少的基础上,结合市情,做好日常工作的深化和提升,推动人大工作上档次、上水平,努力打造承德人大工作品牌。要统筹兼顾,做好结合。各位党组成员和机关各部门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围绕全市大局,把常规履职工作与各项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做到同部署、同落实,两促进、两不误。要保持激情,奋发作为。继续发扬能打硬仗、敢啃硬骨头的精神,履职尽责,攻坚克难,确保主题实践活动取得成效,高质量完成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为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贡献人大力量。

关键词:人大,常委会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