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隆化县

隆化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一季度安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 隆化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3-26 09:20:38
分享:

3月20日,隆化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一季度安委会(扩大)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东利出席会议。

  王东利在讲话中要求,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科学研判形势,切实增强做好今年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明确工作思路,紧盯矿山、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等21个安全隐患重点领域,突出要害部位、关键环节,重点打好“六项整治攻坚战”。要加强执法检查,主动适应新任务、新要求,把安全生产工作纳入法制化、制度化、信息化轨道,全面提高监管的能力和水平。要树牢防控意识,夯实安全基础,推动形成扎实有效的风险隐患防控体系。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精神指示,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首位,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牢记使命、担当尽责,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努力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建设幸福美丽新隆化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会议宣读了《关于对2018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企业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的通报》和2018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完成情况的通报。

关键词:生产工作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