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隆化县

五丰智慧康养新城项目正式签约

来源: 承德市隆化县政府网站  作者:
2019-03-23 09:19:30
分享:

  3月19日,五丰智慧康养新城项目正式签约。承德市隆化县领导陆文龙、李东、刘殿民、王东利、董强、黄智冬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县长李东对隆化县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一直以来,隆化县始终坚持把文旅康养产业,作为提升县域经济质量的主攻方向,着力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成功打造了一批成长性好、知名度高的精品旅游项目,为推动县域经济加快转型、绿色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和坚强保障。“隆化县五丰智慧康养新城”项目的成功签约,更为进一步壮大全县文旅产业,注入了新的动力和活力。我们将始终秉承尊商、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在政策、环境、服务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各种问题。同时,也希望五丰公司,认真履行协议约定,高标准规划、高水平建设、高效率推进,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100亿元,位于郭家屯镇三道营村,建设占地3.5万亩,集养老养生、慈善医疗、旅游度假等于一体的智慧康养新城。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拉动隆化县生态养生、休闲旅游等产业发展,对推动隆化科学发展、奋进崛起,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东利主持签约仪式,副县长黄智冬代表县政府与中国五丰智慧康养新城公司签约。

关键词:隆化,签约,项目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