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2019承德市“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在青少年宫开幕

来源: 承德新闻网  作者:
2019-03-23 08:55:40
分享:

  3月21日,2019承德市“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开幕式在承德市青少年宫举行,共有17支代表队共116名队员参赛,这些队员来自承德市七县一市四区的教体局及所属学校、市直属中小学教职工,本次乒乓球比赛将持续至3月23日。

  承德市教育局副调研员李国凡,各县区教育局主管体育局长、股长等领导莅临本次活动,李国凡在致辞时表示,通过本次比赛,全面推进承德市中小学校体育工作,加强校际交流,增强领导干部参加体育锻炼的意识,在比赛的同时加深友谊,也希望社会各界能够关心关爱学校体育工作的发展。

裁判员代表宣誓

运动员代表宣誓

  本次乒乓球比赛分为中学组和小学组,分别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团体,团体比赛采用斯韦思林杯的比赛方式进行,团体赛和单打比赛录取前八名,并颁发奖牌和证书。

  开幕式结束后,各参赛队进行了激烈的比赛,队员们你争我夺,你攻我守,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赛场气氛十分活跃。

  承德市第二中学高志远主任告诉记者,这是承德市第一次举办“校长杯”比赛,希望这样的比赛可以持续下去。乒乓球运动是一项全身的运动,对身体的伤害小,不受年龄限制,通过这次比赛,促进了学校乒乓球运动的整体水平提高,激发教职工锻炼身体的积极性。(白玉鹏)

关键词:乒乓球,校长杯,承德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