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河北

王东峰与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王贺胜举行工作座谈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作者:
2019-03-23 08:43:14
分享:

  王东峰与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王贺胜举行工作座谈时强调

  深入推进医疗卫生体制改革

  齐心协力共同建设健康河北

3月22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雄安新区与到我省检查指导工作的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王贺胜一行举行工作座谈。长城新媒体记者 庞晓玮 摄

  今天,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雄安新区与到我省检查指导工作的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王贺胜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王东峰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向王贺胜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国家卫生健康委长期以来给予河北的关心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王东峰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医疗卫生体制改革,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医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河北省委、省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履行医改主体责任,围绕优化医疗资源配置、推进公立医院改革、提高基层公共医疗服务水平、加大医疗人才培养引进力度等,采取了一系列有力有序有效的举措,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多年来,国家卫生健康委积极支持河北医改和健康扶贫工作,给予了很多帮助。我们将以国家卫生健康委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效,让人民群众享受到更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希望国家卫生健康委继续关心支持河北工作,在深化医改成果、开展健康扶贫、发展中医药事业、推进雄安新区医疗卫生规划建设等方面加大指导力度,齐心协力共同建设健康河北。

  王贺胜表示,河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大胆探索、勇于创新,取得了扎实成效,积累了很多宝贵经验。国家卫生健康委将一如既往支持河北医疗卫生事业,为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3月19日至22日,王贺胜一行先后到石家庄市、邢台市、邯郸市和雄安新区,就医改工作、健康扶贫和雄安新区医疗卫生规划建设等进行调研。

  省领导陈刚、高志立、徐建培参加有关活动。

关键词:王东峰,工作座谈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