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承德县

承德县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来源: 承德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3-22 10:09:41
分享:

  3月18日,承德县召开党务工作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郑爱钧、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辛士儒、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立峰、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计德辉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党委书记、组宣统战部长、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县委各部门、县直各单位,省属以上驻县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管党务工作领导或党办主任参加会议。会议共分三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召开全县统战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国省市统战部长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县委书记齐建文对统战工作批示;

  第二阶段,召开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县委书记齐建文对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批示;

  第三阶段,召开全县组织工作会议,会议宣读了2018年度农村基层党组织“十化五星”管理考评情况的通报和关于命名2018年度农村五星级党组织的通知,并为全县2018年度农村五星级党组织代表颁奖。随后,县老干部局主要负责同志安排部署了2019年老干部工作。

关键词:党务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