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平泉市

市政府召开第27次常务会议

来源: 平泉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3-22 10:06:44
分享:

  3月14日,市政府召开第27次常务会议。市长曹佐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潇,市委常委、副市长邢晓光,副市长胡维民、曹静、张靖楠、王占军、张惠荣,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唐有源出席会议。市人大副主任王景海,市政协副主席蒋宝维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府办副主任、发改局、财政局、监察委、督考办、人社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曹佐金主持会议。

  会上研究讨论了《平泉市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研究讨论了遵小铁路投资股份变动及项目贷款担保相关事宜;研究讨论了市医院整体迁建项目(ppp)需增加投资股东相关事宜;研究讨论了定向募集融资计划资金成本相关事宜;听取了冬季清洁取暖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了整治农业产业设施用地超占问题的汇报;听取了大气污染综合治理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关键词:常务会议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