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河北

@河北人,请注意!气象台连续发布两个蓝色预警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9-03-21 09:28:12
分享:

  昨天还感觉春日无限好、衣服要穿少,今儿早晨就觉得这春姑娘是在玩儿犹抱琵琶半遮面啊,过冬的衣服果然不能轻易收,这“乱穿衣”容易感冒啊。今天早晨河北气象台连续发布两个蓝色预警,一起来看看吧!

  河北省气象台2019年03月21日06时39分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受冷空气影响,今天白天,全省大部分地区有偏北风4到6级,北部地区阵风7到8级,其他地区阵风6到7级;沿岸海域及沿海地区有偏北风6到7级,阵风8级,请防范!

  河北省气象台2019年03月21日06时43分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受冷空气影响,今天白天到明天早晨,全省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继续下降5~8℃,局地下降9~10℃,保定、廊坊以北地区最低气温降至-4~-8℃,其中坝上地区降至-12~-15℃,其他地区降至0~3℃,请防范!

  省内城市天气预报

  

关键词:河北人,气象台,蓝色预警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