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实施8项工程确保市区道路畅通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
2019-03-20 10:27:22
分享:

  记者从市住建局了解到,今年承德市将实施8项新建或改造道路工程,确保市区道路安全畅通。

  随着城市建设和车流量的增加,市区内部分路段已无法满足市民出行需求。今年4月,凤凰山大桥拓宽工程将开工建设,拆除现有大桥两侧人行道,向东侧单幅加宽8.5米,改造为双向4车道,预计工期17个月。6月,承下线改造及横向支路一期工程即将开工,冀东花园至汽车东站段道路将改造为长956米、路宽24米、双向4车道,同时建设冀东花园北侧、汽车东站北侧、乾正家园北侧3条支路,预计工期6个月。

  过街天桥能够实现行人和车流的完全分离,保障交通安全,立交桥则能够提高行车效率、改善交通拥堵状况。今年5月,承德市将建设石洞子沟小学人行过街天桥工程,项目位于石洞子沟小学北侧,跨石洞子沟路,主跨24米,宽4.3米,预计工期5个月。3月实施的红石砬沟口平改立工程,将新建铁路框构桥和公路桥各一座,与既有红石砬路顺接,终点与既有承下路顺接,道路全长704米,道路宽20米,预计工期18个月。5月开工的承朝高速双峰寺出口平改立工程,将在双峰寺出口建设长40米、宽20.45米箱式下穿通道,预计工期6个月。

  此外,承德市还将在5月开工建设碧峰门路鹿栅子沟至水泉沟断头路工程,年内实施二仙居旱河南路三期工程、小老虎沟至红石砬隧道工程等,方便市民出行。

关键词:道路畅通 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