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杨培苏在市委老干部局调研时强调:强化履职担当 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
2019-03-20 10:25:59
分享:

  3月1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培苏在市委老干部局调研时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履职担当,创新方式方法,更加用心用情用力地做好老干部工作,更好地引导老同志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正能量。

  在听取市委老干部局负责同志和班子成员工作汇报后,杨培苏对市委老干部局整体工作给予肯定。她指出,全市老干部工作者要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学习老同志、重视老同志,想老同志之所想、急老同志之所忧、办老同志之所需。市委老干部局作为老干部工作部门,要及时向党委、政府反映老同志呼声,协调解决老同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细致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杨培苏强调,要加强部门间协作配合,科学制定承德市2018年至2020年老干部教育发展规划,强力推动规划落地见效。要加快老干部活动中心改造升级步伐,尽快投入使用,不断满足老干部接受教育培训期待。要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列出清单,明确牵头领导、责任人员、完成时限和具体标准,协同做好全市老干部工作。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坚决守住作风、纪律和廉洁底线,保证工作规范有序运行。

关键词:老干部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