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

全市工程造林现场会议在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召开

来源: 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3-18 09:46:01
分享:

  3月14日,全市工程造林现场会议在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乾悦酒店二楼会议室召开。省林业和草原局项目中心副主任冯长红,市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孙金伟,县委常委、副县长刘继群出席会议。全市各县(市)区林业和草原局,滦河林场、千松坝林场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副县长刘继群在致辞中说,多年来,在省、市林业主管部门的领导与支持下,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坚持“科学发展、绿色崛起、晋位赶超”工作主基调,以建设“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打造“生态、宜居、美丽、幸福”围场为目标,全力推进以造林绿化、资源管护、产业发展为重点的林业生态建设,全县有林面积达到797万亩,森林覆盖率达到了58.8%,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奠定了良好的生态基础,为全县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优质的生态保障。此次全市工程造林现场会在围场召开,既是对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林业工作的一次检验,也是对我县林业工作的极大鼓励和鞭策。希望省、市林业和草原局领导,在今后工作中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围场的林草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推动和促进围场林草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围场和丰宁县作为全市工程造林典型,分别介绍了经验做法,其他县(市)区也分别进行了发言。市林业和草原局项目中心及种苗站相关负责人就容器育苗技术、营养杯造林栽植方法及如何加强工程管理、提高造林质量等方面内容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

关键词:工程造林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