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体育

C罗谈欧冠逆转:这就是尤文签下我的原因!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9-03-13 17:51:22
分享:

  凭借克·罗纳尔多(C罗)的帽子戏法,尤文图斯12日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3:0完胜马德里竞技,从而以总比分3:2淘汰对手,晋级八强。赛后C罗谈到自己的表现时说,这就是尤文签下自己的原因。

  去年夏天,C罗以1亿欧元从皇家马德里转会尤文图斯,他一步步用实际行动征服了亚平宁半岛。当天的欧冠比赛,这位葡萄牙人头顶脚踢,挽救了原本已在出局边缘的“斑马军团”。

  C罗说:“尤文图斯之所以签下我,就是希望我能在这样的比赛中有所帮助。马竞是一个强劲的对手,但我们也很强大,并用实际行动证明理应晋级。”

  “这是一个特殊的夜晚,不仅仅因为我的进球,也因为球队所展现出来的态度。在欧冠比赛中你需要这样的意志力,现在我们在正确的道路上。”C罗说。

  力挽狂澜之后,C罗被问到了决赛的问题。他说:“现在谈决赛还太早,我们需要一步步走下去。”

关键词:C罗,尤文,欧冠责任编辑:杨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