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宽城满族自治县

祁海东主持召开全县农业农村暨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宽城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3-13 15:40:32
分享:

  3月5号,县委书记祁海东主持召开全县农业农村暨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领导孙成伟、崔东鑫、董晓东、张志敏、赵刚、王子文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推进安排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县农业农村工作谋划情况及全县农业农村暨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筹备情况,研究讨论了相关文件。

  祁海东指出,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按照中央和省、市农村工作会议部署和要求,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抓手,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决战决胜、调优农业产业结构、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补齐农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短板等项工作,深化农村改革,推动城乡一体化发展,奋力开创新时代“三农”和扶贫开发工作新局面。

  祁海东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尽快修订完善各项规划,细化各个专项实施方案,抓紧部署有关工作,切实明确各乡镇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农业农村等工作层面的责任清单和工作清单,确保方案具有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为各乡镇具体工作的开展提供有力抓手。相关部门要做好业务指导和具体验收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持续巩固宽城满族自治县原有脱贫成果,全面统筹脱贫和防贫工作,建立稳定脱贫长效机制。要修改补充完善“5+1+N”产业政策等现行扶贫政策,进一步搞好调研和摸底论证,明确政策标准和执行范围,精准识别,靶向施策,提升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质量和水平。

关键词:扶贫开发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