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

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与方正中期期货有限公司签订帮扶合作协议

来源: 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3-13 15:32:20
分享:

  3月7日,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与方正中期期货有限公司在行政中心四楼会议室举行帮扶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政协主席马玉文、副县长王国志、方正中期期货有限公司副总裁朱秋滨出席签约仪式。扶贫开发办、金融办、发展和改革局、腰站镇、五家村、方正中期期货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政协主席马玉文代表县四大班子向此次县政府与方正中期期货有限公司合作表示祝贺。马玉文指出:近年来,围场始终坚持解放思想谋发展、开放招商促发展,大力发展特色优势产业和新兴产业,为全县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尤其是全县民营经济蒸蒸日上、特色农业生机勃勃、基础设施日新月异、城乡面貌焕然一新,经济社会呈现出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

  马玉文强调:此次合作,双方要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目标,依托围场良好的产业基础、生态资源、金融环境和方正中期期货有限公司强大的资本市场运作能力,达成结对帮扶合作共识。签约仅是合作发展的第一步,围场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严格落实协议,认真履行责任,优化服务环境,推动双方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副县长王国志代表县政府与方正中期期货有限公司副总裁朱秋滨共同签署了帮扶合作协议,并强调:此次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与方正中期期货有限公司开展帮扶合作,希望与会的各相关部门乡镇,要紧紧抓住与方正中期期货有限公司合作的大好时机,积极对接、主动沟通,取得更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同时希望方正中期期货有限公司合作要着眼于促进经济建设,对接围场当地发展规划,充分发挥期货行业特点,精准对接金融需求,建立扶贫长效机制,为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打赢扶贫攻坚战提供服务和支持。
方正中期期货有限公司副总裁朱秋滨表示:方正中期期货有限公司作为大型综合类期货公司,下一步将与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通过“保险+期货”等模式,利用场外期权等期货专业工具,进行价格保险,降低涉农主体的生产经营风险,与此同时利用金融平台优势,发挥自身在价格管理、风险管理方面的专业优势,发挥协同作用,协助围场引入新兴金融业态支持精准扶贫。

关键词:帮扶合作,协议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