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丰宁满族自治县

选将营乡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落实大会

来源: 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3-07 10:45:39
分享:

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 打赢脱贫攻坚战——选将营乡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落实大会
  2019年3月1日上午,选将营乡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落实大会。全体乡干部、驻村工作组、全体村干部共计80余人参会,会议由政府乡长毛宏鹏主持。
大会共六项议程,会议第一项议程,由乡党委副书记边广跃宣读2018年工作先进集体表彰决定。会议第二项议程,颁奖典礼,乡党委领导为获奖集体颁奖。会议第三项议程,签订全年目标责任书。会议第四项议程班子成员、所站长、村书记、驻村工作组第一书记做表态发言。会议第五项议程由各班子成员安排全年各项重点工作。会议第六项议程由党委书记倪桂艳同志总结发言。

  这次会议是一次动员大会、鼓劲的大会。倪书记客观地总结了2018年全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明确地提出了今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并提出了针对性、操作性极强的保障措施。一、认识再提高。

  今年是全县脱贫甩帽之年,也是我乡经济蓄势发展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对今后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回去以后,要迅速将这次会议精神传达下去,统一思想,增强信心,把全乡上下的的注意力和兴奋点都集中到加快发展,脱贫攻坚这一主题上来,形成一股团结一心,共谋发展的浓烈氛围。二、责任再强化。

  今年我乡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肩负着实现超常规发展的历史重任。经济工作任务重、要求高,各村、各部门要迅速将任务逐项进行量化、细化、实化,分解落实到人,形成每项工作有人干、每个项目有人抓、每个环节有人管的格局。同时,对每项任务还要定时间、定措施、定奖罚,不折不扣的把会议制定的各项目标落到实处。三、推进再加力。各村要强化对重点工作的组织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在脱贫攻坚、产业规划、乡村振兴等方面冲在前面。同时,对各项工作都要制定考核办法,奖惩措施,做到奖惩分明。要进一步营造“人人争先、个个创优”的氛围。

关键词:工作落实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