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宽城满族自治县

宽城满族自治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市县域经济暨新型城镇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宽城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2-21 16:34:00
分享:

  2月20日,宽城满族自治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市县域经济暨新型城镇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委书记祁海东、政府县长张成、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王彦明、政府副县长刘长清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政治站位,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县域经济发展和新型城镇化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做好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深入推进产业结构调整,着力做优做强县域主导产业和特色产业,抓好民营经济发展,积极培育、发展、壮大县域经济,着力加强城镇规划建设,优化城乡建设格局,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化农业供给侧改革,加强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着力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切实把20项民心工程落到实处。要坚持改革创新,下大力度破解发展县域经济和新型城镇化建设中的突出矛盾,加大要素保障力度、政策支持力度和制度创新,为我省县域经济和新型城镇化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就落实好省市会议精神,祁海东强调:做好宽城满族自治县县域经济和新型城镇化工作,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定期调度、安排部署,小范围、高质量的解决现有难题,要突出扶持发展“1+2”主导产业体系,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认真落实新发展理念,培育发展文化旅游康养产业、钒钛新材料及制品、新型建材三大产业,大力推动宽城满族自治县县域经济发展。要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持续发力脱贫攻坚,重点围绕城乡基础设施建设改善,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持续深入推进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厕所革命、生活污水治理、面貌改造提升等“四类十项”重点工作,积极推进宽城满族自治县新型城镇化进程。

关键词:经济暨新型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