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宽城满族自治县

宽城满族自治县召开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工作会议

来源: 宽城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2-13 09:52:29
分享:

  宽城县召开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工作会议

  2月11号,宽城满族自治县织收听收看省市“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市会议结束后,宽城满族自治县迅速安排部署了此项工作,县委书记祁海东做重要讲话,政府县长张成主持会议,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就做好宽城满族自治县“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祁海东强调:一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刻认识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的重大意义,“三深化、三提升”,就是深化“双创双服”活动,提升高质量发展水平;深化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提升工作效率和营商环境;深化20项民心工程,提升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县委全会和县“两会”已经明确了宽城满族自治县2019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抓好“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基础是深化学习,核心是对标对表,关键是解决突出问题,目的是推动中央、省市和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二要突出重点、强力攻坚,推动活动深入扎实开展;要突出特色,加强顶层谋划,县“两办”、发改、纠风办等部门要搞好对接,按照省市精神,尽快研究制定符合宽城实际、具有宽城特点、形成宽城特色的实施方案;要聚焦重点,实现精准发力,聚焦绿色发展,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强力优化发展环境,努力提升服务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服务民生改善,转变工作作风,切实形成改革发展强大推力;要统筹兼顾,合理摆布开展活动与抓好工作的关系,以活动的深入开展推动各项工作的深入落实,以工作的实际成果检验活动的具体成效,要着眼于转变发展方式,推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特别要体现到产业结构优化和“1+2”主导产业培育上,体现到乡村振兴和保障改善民生上,体现到转作风、树新风和全面从严治党上。三要加强领导、奋发作为,宽城满族自治县各级各部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领导责任、细化安排部署、深化舆论引导,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祁海东还就正风肃纪、会议筹备、项目工作、生态环境整治和安全稳定等工作讲了具体要求。

  政府县长张成主持会议并就落实会议精神讲了具体意见。

关键词:工作会议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