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兴隆县

兴隆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关于兴隆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 兴隆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2-11 14:28:48
分享:

  (2019年1月30日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兴隆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长焦军同志代表兴隆县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县人民政府2018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9年目标任务和工作部署,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兴隆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准确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深入实施“四大发展战略”,紧紧围绕“一五三”工作思路,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加快推进“四个兴隆”建设,圆满完成了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会议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县政府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对承德作出的重要指示,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积极稳妥、稳中求进、稳中求快”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深入实施“生态立县、工业强县、旅游兴县、开放活县”四大战略不动摇,强生态、优结构、重城建、优环境、强基层、保民生、守底线,坚决抓好产业发展、城市建设、改革开放、脱贫攻坚、环境保护、风险防控、社会事业等各项工作,全面开创新时代加快建设“生态兴隆、富裕兴隆、幸福兴隆、文化兴隆”新局面,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

  会议指出,县政府将坚持从严治政、为民施政、依法行政、实干实政,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提升新常态下推动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依法履职、勤政廉洁、担当负责、务实高效,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会议号召,兴隆县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县人民,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关键词:工作报告,决议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