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周仲明常丽虹看望慰问困难企业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
2019-02-02 19:03:00
分享:

  认真开展企业帮扶促进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近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周仲明,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丽虹看望困难企业,并送上帮扶慰问资金。市领导丁伟、柴山参加慰问。

  1月31日,周仲明来到承德高新区本特生态能源技术有限公司看望慰问困难企业,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经营情况的汇报,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探讨脱困办法。

  周仲明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突出强调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明确提出抓好六个方面政策举措落实,为民营企业吃下定心丸。希望企业坚定信心,抢抓改革机遇,找准发展方向,努力扭转企业发展困局,党和政府一定会支持企业,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国家、省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全面开展“承德办事一次成”改革,全力提供良好的政策环境、宽松的市场环境、健全的法治环境、便捷的服务环境,充分调动民营企业参与改革发展、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的积极性,推动承德市民营经济做大、做强、做优、做活。要积极帮助企业职工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2月1日,常丽虹来到承德华富玻璃技术工程公司,深入车间看望慰问一线职工,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汇报,详细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并就加快企业发展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常丽虹强调,企业要树立大发展、快发展的雄心壮志,制定企业发展战略,明确发展方向和目标,以新思路、新变化和新气象努力开辟发展新境界。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打造企业文化、优化企业环境,切实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更加重视人才队伍建设,积极走出去、引进来,加大专业技术培训力度,全面提升企业发展质量、效益和水平。各级各部门要深入推进“承德办事一次成”改革,深入企业送政策、送温暖、送服务,针对问题出真招实举,助推企业加快发展。

  市政府秘书长,市总工会、市工信局、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承德高新区、双桥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关键词:周仲明,常丽虹,慰问,困难企业 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