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周仲明常丽虹看望慰问驻承部队官兵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
2019-02-01 09:32:01
分享:

  保持优良传统巩固军地关系开创新时代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新局面

  1月3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周仲明,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丽虹看望慰问驻承部队官兵,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对驻承部队多年以来为承德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市领导丁伟、李克双参加慰问。

  周仲明来到承德军分区,仔细询问官兵的生活和训练情况,认真了解部队还有哪些困难需要地方解决,并与军分区领导进行座谈。

  周仲明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承德市保持了社会和谐稳定、经济平稳运行的良好局面,既是承德市干部群众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驻承部队广大官兵大力支持、鼎力帮助、无私奉献的结果。驻承部队广大官兵始终保持着优良作风,在抗洪抢险、扑火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面前,总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春节将至,万家团圆,广大官兵坚守战备、值班一线,舍小家、顾大家,为承德市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提供了保障。各级党委政府要把支持部队建设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千方百计帮助部队解决实际困难,巩固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不断开创新时代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新局面。

  常丽虹来到93575部队,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广大官兵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全力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继续在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

  常丽虹指出,双拥共建是承德市的光荣传统,承德市已经取得了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这是军地双方共同努力所结下的丰硕成果,要把优良传统保持下去,不断发扬光大,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希望军地双方携起手来,为部队和地方的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驻承部队官兵表示,参与经济建设、维护社会稳定,是军人义不容辞的神圣职责,要突出主责主业,练兵备战,保护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承德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慰问,部队官兵 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