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平泉市

平泉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来源: 平泉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1-28 13:42:06
分享:

  1月26日下午,平泉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王忱、林子武、王景海、张永志及董东栋出席会议在主席台就坐。

  会议由林子武主持。

  大会应到会代表219名,实到会代表209名。

  会上,代表资格审查委员做关于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
会议通过了大会议程;通过了主席团、秘书长名单;通过了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通过了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通过了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的提出和办理办法。

王忱要求,要牢记使命,依法履职。各位代表要以服务中心、推动发展为己任,紧紧围绕市委“六个坚定”的基本思路,认真审议各项报告,发表真知灼见,积极建言献策,为人民群众代言,为经济发展把脉,为社会进步支招。要围绕经济高质量发展、巩固脱贫成效、社会和谐稳定等重大问题,积极提出议案建议,反映社情民意,用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体现人大代表的责任与使命。

  王忱要求,要统一思想,珍惜权利。各位代表要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贯彻市委意图,严格遵守选举纪律和组织人事纪律,履行好法定职责,行使好民主权利,投好庄严一票,确保大会选举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王忱要求,要遵守纪律、树立形象。各位代表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组织纪律、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相关要求,树立良好会风,以良好的会风展现代表的良好形象,把这次大会开成团结、民主、务实、发展的大会。

  王忱在讲话中说,平泉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动平泉高质量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会议,对于团结带领全市人民解放思想、振奋精神、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魅力平泉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关键词:预备会议 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