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滦平县

滦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来源: 承德市滦平县政府网站  作者:
2019-01-27 16:50:47
分享:

滦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县委书记赵振清出席会议

县长于山出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继成主持会议

  20日,滦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会议补选高树清同志为滦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通过了关于县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滦平县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滦平县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县本级预算及县总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县本级预算及县总预算草案的报告、关于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继成主持会议并指出,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主人翁精神,依法行使代表权利,忠实履行代表职责,围绕滦平县改革、发展、稳定的重大问题,畅所欲言,献计献策,展示了滦平县人大代表良好的精神风貌。大会通过的各项报告决议,全面贯彻落实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是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实践,集中了全体代表的智慧,反映了全县人民的意愿。下步工作要团结一心、上下一致,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滦平县奋力开启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而不懈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国七十周年。全体代表参加会议。闭幕式结束后,举行了新当选的滦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表决通过的滦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社会建设委员会、农业和农村委员会组成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关键词:滦平,人大,闭幕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