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体育

长安竞技宣布主帅谢育新离任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9-01-24 15:28:59
分享:

  23日下午,中乙联赛陕西长安竞技俱乐部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谢育新不再担任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大秦之水队的主教练。

  长安竞技俱乐部在公告中称:经双方友好协商,现决定从即日起,谢育新不再担任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大秦之水队主教练一职。

  公告中称,自2018年7月以来,谢育新临危受命执掌球队,在其带领下,球队以历史最好成绩顺利完成2018赛季。俱乐部感谢谢育新为俱乐部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并衷心祝愿谢育新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一切顺利。

  谢育新生于1968年,曾是中国男足的中场组织核心。他球员时代曾在海外效力,退役后曾担任广州富力预备队的主教练。2018年7月,谢育新在赛季中期接管球队,带领长安竞技在上赛季中乙联赛中最终夺得季军。不过球队在与中甲球队广东华南虎队(原梅州铁汉生态队)的两回合升降级附加赛中败下阵来,未能进军2019赛季中甲联赛。

  在谢育新离任的同时,助理教练尚青和体能教练雷纳托也同时离队。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表示,球队将于近期公布新帅人选。

关键词:竞技,俱乐部,谢育新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