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宽城满族自治县

祁海东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宽城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1-22 11:25:20
分享:

祁海东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县委书记祁海东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困难职工、优抚对象和贫困户,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以及新春的祝福。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王彦明陪同慰问。

  祁海东实地到松岭镇熊虎斗村和大地村走访慰问了老复员军人刘会文和老党员孙广明,在详细询问他们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面临的实际困难后,祁海东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叮嘱乡村负责人要主动关心关怀老人家们的生活,尽力帮助解决他们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在党的关心关怀下安享晚年。

  在残疾人贫困户李凤在和困难职工王建国的家里,祁海东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以及党和政府的关心,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及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自强不息,争取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好日子。

关键词:春节,慰问活动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