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宽城满族自治县

宽城满族自治县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来源: 宽城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1-22 11:20:33
分享:

宽城满族自治县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1月14号,宽城满族自治县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县政府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县委书记祁海东,市委常委、组织部副部长杨立君,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立君,市委组织部干部二科副科长牟志鸣同志一行宣读了关于县政府主要领导调整决定。经市委常委会研究,并报省委组织部研究同意决定杨海龙同志不再担任宽城满族自治县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职务,提名张成同志为宽城满族自治县政府县长候选人。

  县委书记祁海东主持会议并讲话,祁海东强调:要讲政治、顾大局。宽城满族自治县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市委的决定要求上来,努力把宽城的工作做得更好,让市委放心,让宽城满族自治县人民满意。要讲团结、敢担当。县政府班子成员之间和政府各部门要坦诚相见、荣辱与共,互相支持、互相配合,相互信任、相互理解,以事业为重,以大局为重,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营造宽松愉悦的工作环境。要讲开放、促发展,以这次干部调整为契机,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统一思想和行动,凝聚智慧和力量,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抢抓时间、争取主动,再接再厉、埋头苦干,以开放的视野、改革的思维、创新的举措,不断开创政府工作新局面,不断推动宽城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要讲民生、办实事,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先行保障民生投入、先行安排民生项目、先行解决民生问题,确保党的民生政策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各项民生保障任务不折不扣地完成到位、对群众作出的民生承诺不折不扣地兑现到位,坚定不移的打造人民满意政府。

  张成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他说:面对新的工作岗位,将尽快转变角色,恪尽职守、倾尽所能,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一是对党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省市县委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二是务实担当,脚踏实地做好工作。坚持已制定的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工作举措、工作规则,求真务实、担当实干,自觉把市委、市政府和县委的决策变为政府的行动,潜心干事谋发展,推动宽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是执政为民,千方百计抓民生。始终把保障和改善民生放在首位,做为民之事、谋利民之策、抓惠民之举,认认真真把事关干部群众利益的事情做实、做好,让宽城满族自治县人民在共建共享中收获更多获得感。四是坚持民主,身体力行护团结。坚持把团结作为一种境界和能力,坚决服从县委领导,维护县委权威,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法律监督和政协的民主监督,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依靠政府班子的集体力量,解难事、办大事。五是廉洁从政,时时刻刻守底线。严格遵守党纪法规和中央及省市县委关于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正确运用权力,自觉接受监督,从严自律、当好表率,加倍珍惜组织和人民的信任,始终以对组织、对自己、对家人负责的态度,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官、踏踏实实做事,不断推动宽城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领导干部大会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