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兴隆县

县长焦军主持召开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 兴隆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1-22 11:10:06
分享:

  1月16日,县长焦军主持召开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副县长马广春、强占坡、杨文利、许建民,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宋桂存出席会议。会议邀请“两代表一委员”、老干部、部分乡镇和县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县政府办相关负责同志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过程、结构情况、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分别围绕脱贫攻坚、全域旅游、城乡发展、项目建设、民生实事、深化改革等方面建言献策,并对报告文本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

  焦军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是政府施政纲要,征求意见建议的过程就是推进政府工作的过程。对大家提出的建设性和代表性的意见建议,县政府将充分吸纳研究,修改完善,交出一份汇聚各方智慧、回应百姓关切的《政府工作报告》。

  焦军强调,2019年是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关键之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希望与会老干部、“两代表一委员”和企业代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府工作,为兴隆发展建言献策,推动政府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焦军,意见座谈会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