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滦平县

中共滦平县十五届委员会召开第46次常委会会议

来源: 滦平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1-22 09:45:11
分享:

中共滦平县十五届委员会召开第46次常委会会议
县委书记赵振清主持会议并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11—12日,县委书记赵振清主持召开县委十五届第46次常委会会议,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各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赵继成、县政协党组书记王海隆以及议题涉及相关县领导列席会议。

  赵振清就打赢蓝天保卫战工作强调,这项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努力提升生态环境质量。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坚持全民共治、源头防治、标本兼治,调优产业结构、能源结构、运输结构和用地结构,强化区域联防联控,狠抓秋冬季污染治理。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制定具体措施,强化时间节点,严格工作标准,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PM2.5浓度明显降低、重污染天数明显减少、大气环境质量明显改善。

  针对意识形态工作赵振清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为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强大思想保证。要旗帜鲜明把牢方向,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始终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价值取向和舆论导向。要从严从紧压实责任,强化党管意识形态的政治责任,把意识形态工作纳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强化压力传导和督促落实,确保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毫不动摇守好阵地,积极营造良好氛围,精心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宣传活动,大力宣传先进典型,用好各类媒体平台,在滦平县营造正能量充沛、主旋律高昂的浓厚氛围。

  赵振清还就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巡视整改等工作提出具体意见。

  会议还听取了县人大、政府、政协、法院、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和“两会”筹备情况汇报,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关键词:滦平县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