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市政府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
2019-01-21 16:35:24
分享:

  常丽虹主持并讲话

  1月19日,市政府召开座谈会,邀请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人士、两代表一委员,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市长常丽虹主持座谈会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晋宇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庆龙、丁然,市政协副主席柴山、白宝君应邀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各界人士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发表意见和建议,并就脱贫攻坚、改革创新、对外开放、民营经济、人才引进、法治政府建设、冬季旅游、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提升中小学教育质量、道路交通秩序整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常丽虹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交流互动,积极回应大家提出的问题。她说,大家站在不同的角度,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对进一步提升承德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水平和质量,进一步改进和推动政府工作非常有帮助。报告起草组要认真梳理吸纳,进一步丰富、完善、提升报告,使报告更科学、更符合实际、更反映人民群众心声。同时,对于提出的工作建议,市政府将认真研究和推动解决。

  常丽虹指出,过去的一年,承德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以及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攻坚克难,奋发作为,推动承德市经济实现了平稳较好发展,在脱贫攻坚、转型升级、对外开放等方面呈现出了新亮点,取得了新成效,每一分成绩的取得都凝聚着社会各界人士的心血。

  常丽虹强调,做好今年的政府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等一系列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对承德作出的重要指示和要求,把落实的成效体现在推动承德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中,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在承德落地生根。扎实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深入落实“六稳”举措,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

  “承德是我们的家园,每个人都希望她发展建设得更好。”常丽虹表示,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帮助和监督政府工作,围绕实现今年承德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在推进六大主导产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脱贫攻坚、生态环保、改革开放、乡村振兴、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同心同德,齐心协力,以加快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的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市政府秘书长崔万峰,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关键词:征求,意见,座谈会 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