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游

台北夜市推迎春节活动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19-01-18 11:23:02
分享:

  春节将至,台北年味渐浓。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台北年货大街启动记者会上获悉,台北九大商圈及夜市将推出系列节庆活动和AR互动体验,邀请八方游客来台北走春过年。

  台北当地最知名的年货大街迪化街将于1月19日开市,各色南北年货云集,透出浓浓年味;在艋舺夜市与宁夏夜市,地道的台湾小吃供游客品尝;后车站与华阴街商圈将汇集春联、斗方等新年饰品;年夜饭所需的生鲜、果蔬熟食,去一趟荣滨商店街就可购足;在沅陵街商圈,可以看到传承老手艺的手工皮鞋;四平阳光商圈主打女性服饰、珠宝等;在台北地下街,限量纪念品将回馈广大消费者……

  台北市副市长邓家基表示,今年台北除了推出以“年来了”为主题的传统年节活动,还将生肖猪设计成“爱吃又嫌腻的吃吃兽”“东问西问什么都要关心的嘴嘴兽”“不知道去哪玩也怕塞车的懒懒兽”等3只年兽猪,通过互动体验,幽默化地传达过年的意义。

  邓家基表示,过年是华人最重视的节庆活动,即使时代与家庭组成改变,过年始终是最重要的团圆日子。他希望通过创意营销,让年轻人看到不一样的过节方式。

关键词:台北夜市,春节活动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