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苏铁成调研第三届承德市旅游文体产业发展大会筹备工作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
2019-01-17 09:16:21
分享:

  强调: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完成

  1月15日至16日,副市长苏铁成带队赴双滦、双桥、平泉、隆化就第三届承德市旅游文体产业发展大会筹备工作进行调研。

  苏铁成一行先后赴鼎盛精品廊、奥林匹亚体育运动园区、承德市冰上运动中心、普宁文化休闲小镇、平泉航空产业园、山庄老酒工业旅游示范点、隆化拾莓有稻农旅项目、亿福生态园等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踏查,详细询问了各项目施工进展、手续办理等情况。

  苏铁成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旅游文化产业发展,将其定位为承德市第一主导产业,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承办大会的重要意义、重大机遇、重大责任,按照“科学、务实、高效”的原则,坚持生态优先,依法按规办会。各承办县(市、区)要充分结合本地特色,高起点站位,科学规划设计,制定具体可操作的工作方案。项目建设要突出品牌和特色亮点,坚守生态底线,挂图作战、安全施工,保证项目进度和手续齐全。要对观摩项目精雕细琢,相关项目精心包装设计,使观摩沿线可视范围实现绿、美、亮、净。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多方联动、密切配合,打造安全、有序、精彩的旅发盛会,为全域旅游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关键词:旅游文体产业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