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市体育局为160个行政村配发健身器材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
2019-01-15 10:39:37
分享:

  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承德市大力实施市本级惠民工程,日前,在高新区奥体中心、市体育局向160个行政村发放了健身器材。截至目前,承德市行政村健身器材覆盖率已经达到85以上。

  当日,高新区奥体中心一片热闹景象,在市体育局工作人员的统一组织下,来自承德市160个行政村的负责人有秩序地领到了双人漫步机、太极推柔器、腿部按摩器等健身器材。据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承德市努力提供亲民便民惠民的优质体育服务,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加快建设全民健身活动场地。同时,通过乡村农民体育健身工程建设,逐步为行政村发放健身器材,积极实现基层群众健身有场所、活动有去处、服务有保障的目标,推动农村体育发展,提高农民身体素质,缩小城乡差距,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发展。到2020年,将实现承德市行政村的全覆盖。

关键词:体育局,健身器材 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