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宽城满族自治县

宽城满族自治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市推进质量强省、强市和标准化战略大会

来源: 宽城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1-14 09:23:45
分享:

  宽城满族自治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市推进质量强省、强市和标准化战略大会

   1月7号,宽城满族自治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市推进质量强省、强市和标准化战略大会,县领导祁海东、崔东鑫、丁宇超在宽城满族自治县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指出:全省各级各部门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深入开展质量提升专项行动,统筹推进标准质量品牌信誉建设,产品和服务质量不断提升,标准引领作用日益增强,品牌创建工程不断推进,质量信用体系逐步健全,质量安全监管持续有力,检验检测技术支撑能力实现了新提升,质量强省和标准化战略实施取得了积极成效。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政治站位,主动适应经济发展进入高质量发展的历史方位和基本特征,切实增强质量强省和标准化战略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实施质量强省和标准化战略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必须坚定不移的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提质增效,是办好雄安新区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冬奥会筹办三件大事的必然要求,必须牢固树立推动重大国家战略落地落实的质量标杆,是人民过上美好生活新期待的必然要求,必须全面提升民生工作的供给质量。要牢固树立和落实新发展理念,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全面提升质量强省和标准化建设的水平;要全面提升产品质量和消费水平,持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面提升工程项目质量水平,坚守安全底线和纪律红线,全面提升管理服务水平,让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切身感受到新的变化,要全面提升标准化水平,坚定不移推动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深化京津冀协同标准化工作,大力推进标准化工程建设.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方面责任,为实施质量强省和标准化战略提供坚强保障;要加强党的领导,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严格考核评价,形成狠抓落实的鲜明导向,要做好宣传引导,形成质量标准建设的浓厚氛围。

关键词:质量强省,标准化,战略大会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