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周仲明:对党忠诚牢记训令赴汤蹈火竭诚为民 为推动承德高质量发展创造平安环境

来源: 和合承德  作者:
2019-01-03 09:18:02
分享:

  周仲明在市消防救援队伍迎旗授衔宣誓仪式上强调

  对党忠诚牢记训令赴汤蹈火竭诚为民为推动承德高质量发展创造平安环境

  常丽虹主持

  1月2日上午,承德市消防救援队伍迎旗授衔宣誓仪式在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周仲明出席仪式并讲话。他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始终战斗在一线的承德市消防指战员致以崇高敬意,向被授予消防救援衔的同志们表示热烈祝贺,要求全市消防救援人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向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时的训词精神,以对党绝对忠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为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创造更加和谐平安的发展环境。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丽虹主持仪式。市领导邢留逮、李晋宇、丁伟、苏铁成出席。

  仪式现场,气氛庄重热烈。承德市消防救援支队120名身着新式制服、灭火战斗服、抢险救援服的消防救援人员精神饱满,整齐列队。

  授旗仪式开始,全场肃立,奏唱国歌。

  迎“中国消防救援队”队旗,全场消防救援人员向队旗庄严敬礼。

  市消防救援支队负责同志宣读授予消防救援衔命令。

  随后,周仲明讲话,强调指出,长期以来,承德消防队伍坚持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秉持“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特别是在重大灾害事故和急难险重任务面前,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做出了突出贡献。承德市消防救援队伍迎旗授衔换装,是改革转制后的新起点,全体队员要不断提升能力水平,为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创造更加和谐平安的发展环境。

  周仲明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恪守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二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训词,始终严格执行铁的纪律要求,主动对标“主力军”“国家队”建设,带出铁的队伍。三要勇于担责担当,始终保持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优良作风,坚持“战斗力标准”,练就过硬本领,确保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四要不忘使命初心,始终践行竭诚为民的根本宗旨,自觉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为人民利益而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

  仪式后,周仲明、常丽虹等观摩了消防救援支队器材装备展示,接见了参加仪式的消防救援支队指战员,同大家合影留念。

  市政府秘书长,市公安局、市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关键词:平安环境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