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中华慈善总会大众慈善文化惠民公益演出走进承德市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
2018-12-28 11:05:18
分享:

  12月26日,“崇尚美德扶贫济困爱满双滦”中华慈善总会大众慈善文化惠民公益演出暨义拍、捐赠活动在承德市第三中学礼堂拉开帷幕。全国政协原副秘书长张道诚,中华慈善总会大众慈善促进委员会会长张倩玉,市政协主席刘文勤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由中华慈善总会大众慈善促进委员会支持,双滦区委、区政府主办,双滦区民政局、双滦区慈善总会承办。活动现场表彰了双滦区十名优秀学生代表、十个最美家庭代表;举行了义拍活动,拍卖爱心企业捐赠的物品,所得善款将用于双滦区社会爱心公益事业;举行了捐赠仪式,爱心企业向双滦区贫困家庭捐赠物资,中华慈善总会新希望公益基金、杏核宝爱心基金分别向双滦区捐赠图书室。随后的公益演出中,《歌里画里的祖国》《为爱起舞》《捧出一片爱》《希望》等精彩节目异彩纷呈,为现场观众送上了一场文化盛宴。

  近年来,双滦区慈善总会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以“赈灾救助、扶贫济困、慈善救助、公益救助”为宗旨,充分动员和依靠社会各界力量,积极拓展慈善资源,按慈善总会章程扎实开展各项慈善工作,为倡导良好社会风尚、维护社会和谐、促进凝心聚力发挥了积极作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两节”来临之际,双滦区慈善总会将继续开展每年一度的“三个一”“五个十”活动,救助100个贫困家庭、100个贫困学生、100个贫困妇女和10个困难残疾人、10个困难退伍军人、10个因病困难家庭、10个孤寡老人、10个孤儿,为他们送去温暖。

关键词:中华慈善总会,文化惠民,公益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