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魅力承德

河北承德打造冰雪元素 填补冬季旅游空白

来源: 视觉中国  作者:
2018-12-28 09:37:20
分享:

  2018年12月24日,几名演员在河北省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大滩镇马镇景区排练冰上双人跳绳项目。

  2018年12月24日,“中国马镇冰火节”在享有“京北第一草原”美誉的河北省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大滩镇举办了开幕仪式,并将于12月30日正式营业。今年以来,承德市丰宁县以坝上冰雪景观为基础,围绕“冰雪+时尚、文化、生活”等惹火元素,着力打造“冰火节”全新冰雪旅游品牌,实现夏秋游向四季游转变。据了解,2018年12月30日-2019年2月28日期间,“中国马镇”将举办冰火饕餮美食、神秘萨满篝火、亲子冰雪嘉年华、坝上红火春庙会、冰雪游乐总动员等一系列精彩主题活动。  

  2018年12月24日,工人在河北省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大滩镇马镇景区搭建冰雕。  

  2018年12月24日,工人在河北省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大滩镇马镇景区精修雪雕。  

  2018年12月24日,一名工人在河北省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大滩镇马镇景区冰雕前走过。 

关键词:冰雪,冬季,旅游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