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宽城县

祁海东主持召开县委六届四十八次常委会议

来源:  作者:
2018-12-27 13:01:38
分享:

祁海东主持召开县委六届四十八次常委会议

  12月25号,县委书记祁海东主持召开县委六届四十八次常委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市机构改革动员大会精神并研究讨论宽城县机构改革方案,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把准改革方向,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深化机构改革的工作要求,确保圆满完成任务。要进一步严明纪律,讲政治、顾大局,不折不扣按时推进,严格保障机构改革顺利进行。要突出抓好班子配备,匡正选人用人之风,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会议传达学习了《承德市委办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肃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地方特产等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的通知》精神,并研究讨论宽城县工作方案,会议要求:要提高整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通知要求,切实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抓好问题清理工作。要严肃执纪问责,扎实抓好专项整治。广大领导干部要带头履行好主题体责任,县纪委要按照整改方案要求,督导整改工作情况,对假整改、未整改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从严处理。要加强党性修养,保持高度警惕,做到防微杜渐。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扶贫脱贫帮扶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成立专班,全力以赴,对照省考核反馈问题,积极整改,查遗补漏,补齐短板。要强化工作责任,端正工作作风,加强工作督导,形成迎检合力,切实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关键词:常委会议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