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丰宁县

周仲明赴丰宁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8-12-26 16:28:29
分享:

  11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周仲明到黑山嘴镇厢黄旗村进行座谈和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海平陪同调研。

  周仲明来到黑山嘴镇厢黄旗村,首先对驻村工作组的同志表示慰问,询问了工作组同志的工作和生活情况,然后与黑山嘴镇负责人以及厢黄旗村村干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厢黄旗村基本情况、贫困现状,并对厢黄旗村的脱贫攻坚做出了重要指示。

  周仲明强调,脱贫攻坚首先要把党组织建设好,把党支部发展起来,其次要强力推进扶贫产业,扶持龙头企业,发展农村合作社,带动贫困群众实现稳定脱贫。再次,要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危旧房屋改造、健康教育扶贫等政策的落实。

  座谈结束后,周仲明查看了相关扶贫档案和贫困户扶贫手册,实地查看了厢黄旗村脱贫攻坚工作公告牌,对今后的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关键词:周仲明,脱贫攻坚,调研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