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河北化院在全国跨境电子商务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12-25 15:56:54
分享:

  12月23日,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参加了2018年“畅享杯”全国新商科技能大赛(高职组)跨境电子商务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此次大赛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分为跨境电子商务推广和跨境电子商务进出口实务两个环节,共有来自全国18个省市的66支队代表队参赛。

  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电子商务专业2017级马帅、张晨萌、刘萌三位同学在吴润明和王子建两位老师的指导下,经过两个多月的认真备战,首次参加总决赛就获得“团体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此次参赛,体现了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的创新性成果,激发了大学生对跨境电子商务的深厚兴趣,将有力地促进学校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和教育教学改革。

关键词:电子商务,技能竞赛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