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丰宁县

保定市职业教育考察团来丰宁满族自治县考察

来源: 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8-12-20 10:06:59
分享:

  12月8日,保定市副市长杨伟坤携保定市职业教育考察组、承德市教育局相关人员来丰宁满族自治县职教中心考察学习。

  

  考察团一行先后对丰宁满族自治县职业教育中心机电物流、导游、商贸物流等十二个专业教学环境进行了参观、考察。在县教育局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非遗进校园”项目中的布糊画和剪纸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了解。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保定市副市长杨伟坤、团省委副书记王立涛、丰宁满族自治县副县长王青山出席会议。

  会上,副县长王青山介绍了丰宁满族自治县职业教育工作。保定市副市长杨伟坤对丰宁满族自治县职业教育工作给与了高度评价,她指出丰宁职业教育的发展已经走在了其他地区前面,尤其是在农民工培训以及校企合作方面,她要求考察团随行人员积极向丰宁职教中心学习先进教学经验,改进自身办学条件,做好职业教育工作。

关键词:丰宁满族自治县,考察责任编辑:夜佳